擒七

这是介绍。

【All叶】言辞不受控的场合[一发完]

ooc

——

叶修的嘲讽天赋从小时候就开始了。
比如他从来不说:“他说什么就是什么,那他让你去死你是不就去死啊”,让人一个气急败坏的“是!”就没词儿了。
而是——
“他说什么就是什么,那他说你妈是**真的就是喽呵呵。”
堵得人哑口无言恼羞成怒。
恨不得吊打叶修。

当然叶修说这么重的话也没有几次,毕竟他还是很有教养。
而且是那么淡然的一个人。

一般忍不住脏话有这么几种情况:

一,十五岁之前,有人打了叶秋

二,十八岁时侯,一场意外

三,十五岁以后,有人恶意中伤苏沐橙,女孩儿委屈得哭了起来

“妈的你还是不是我弟弟。”
“……”
“说吧,谁。”
“……这是我的事。”
“嗯?你的事就是我的事,赶紧,坦白从宽。”


“……草。”
“说走就走。”


“沐橙你不要理会他们,啊,就当他们是嫉妒。”
“……呜……”
“你很出色,没必要为了他们而生气。”
“……呜……嗯。”
隔天苏沐橙看到了叶修对骂自己的人的留言。
——son of bi/tch
这种对自己温柔劝说实则怒火中烧的反差行为意外地戳到了苏沐橙的萌点,心情好转大半。


可喜可贺出现了第四种情况。

苏黎世比赛期间,叶领队趁一场比赛获胜结束,偷偷叼着烟绕到场外。
心里因为和实力差不多的英国队比赛获胜而欣慰。
不愧是他手底下的人。
不对。
不愧是他亲自带的队员。
这么想着没有注意到一路尾随过来的英国队队长。
修长的手指一把夹走他嘴里的烟,扔在地上无情踩灭。
“叶……对你的身体不好。”
“身体是我的,我明白我需要什么。”
“叶,太任性了。”
“中文练得不错啊。”叶修已经表达了“哥不想和你说话而且你不觉得你管得太多了吗”的想法,对方还是不依不饶。
“叶,总之这样是不好的。”
“戒不掉,嘴巴总觉得空……唔……唔唔唔唔唔!!!”
英国队队长卡里瑟满意地放开叶修嘴角牵出一道银丝,“我可以帮你戒掉,叶,等比赛结束我们就结婚吧!”

谁他/妈要和你结婚。

准备出来和领队庆祝的队员当场石化。
方锐和孙翔难得同仇敌忾上前抓住卡里瑟,喻文州微笑着问,“怎么处理,老大?”
“做掉吧。”
“好的。”
张新杰对周泽楷点了点头,“三成力气不算太过。”
周泽楷手一挥,卡里瑟直接腿软,长睫毛扑闪,委屈的眼神望向叶修。
呵,我们美貌的小周在这里,哥眼里再装不下任何人。

“小周,乃伊组特。”


回到房间叶修赶紧刷了刷牙。
王杰希细心地用纸擦掉叶修嘴角的水珠。
叶修总觉得包括王杰希在内,这帮人眼神里表达出什么不好的东西。

“文州……”
喻文州抽走了叶修的烟,亲了下叶修的嘴角。
“前辈,下次被发现就不止这么简单了。”

叶修蹲在电梯旁的楼梯口颤颤巍巍点燃一根烟,看到周泽楷即使对方不善言辞也忍不住过去想分享,他们的国家队队长弯了的可怕事实。
“小周我跟你说……唔!!”
周泽楷把烟夹在自己手里轻吸一口没有吐出,扣住叶修的后颈四瓣唇相对渡了过去。
“前辈,想的话,我帮你。”

“叶修说你呢把那玩意儿放下,那不是什么好东西真的我跟你讲有多少人死于肺癌知不知道,要戒很容易的其实哎你有没有在听啊……”
黄少天不满地凑过去抱着叶修一顿啃,不算刺鼻的烟草味溢漫鼻腔。
“记住了吗?不许不听我说话和抽烟。”

等王杰希过来的时侯叶修主动把烟放下。
然而叶修还是没有护住自己的嘴。
“见到一次,惩罚一次,我不介意多几次。”
“呵呵,我很介意。”


一般忍不住脏话有这么几种情况:

四,打着戒烟的幌子,一个个的都觊觎哥的美色。
妈的。
一帮禽兽。







评论(6)

热度(3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